才俊學校-Choi Jun School
Back to Top 

家長心聲

  • 走進陽光

走進陽光

我係P3班的一位學生媽咪,才俊學校使我睇到了陽光,充滿了希望!令我的兒子大轉了360℃的轉變。
本人文化淺薄,幾句哆嗦,多諒解!做父母的那個不為兒女?那個不疼愛兒女?事實擺在眼前。初來香港就讀,最緊要讓小朋友適合環境,含盡辛酸。每日帶着個仔東奔西跑找學校,處處碰壁,但我不放棄,親戚朋友的介紹、了解、關心和幫助下,一面之詞話才俊學校好,師資好!環境好!講得我心里更亂了。於是當日我就抱着一線的希望和令亂的心情,帶着個仔來到了才俊學校,踏入才俊學校的一刻,使我心里充滿了希望,希望就在每位領導、教職員、社工身上、燦爛的笑容、和藹的態度、溫柔的語言地問,有什麼事情可以幫你啊!使我眼睛濕潤,心里無言以表不知點樣多謝各位領導,起碼留給我一個好印象,銘記於心!領導、社工帶我參觀了周圍的環境,叫我回去考慮才答覆就讀,我不用考慮了,於是即日答覆了各位領導、社工。

於是, 2018年2月3日的一天早晨,我帶着兒子來到了才俊學校,每位在校的職員很有禮貌地迎接一個素不相識的“小豆豆”新生,睇到才俊學校的親情永在,俗話說:那里有陽光,那里就有親情!才俊學校真的令我感動了,多謝!多謝!

古人常說:“三歲孩兒定60歲”,我說不肯定,長話短說,你睇我個仔(先前在另一間小學讀書時,放學不吭聲,回家發脾氣,我都好無奈)現在漸漸改變了,剛返學的第一個星期多,放學時好似樹上的小鳥,雖然知識是人生的起跑線,但他有適合環境下就有知識,真的轉為360度,轉變壞了!!哈哈……錯!是轉變乖巧了、聽話了、更自覺了!脾氣溫馴了,是什麼原因令他變成這樣?是才俊學校的每位領導的關心,老師的耐心教導,社工的悉心呵護,才使他漸漸轉變過來。

咁多年來,都是我每天送他上學,放學的。到了學校門口他只是揮揮手,嘴里從不吐出拜拜兩字,我知道他內心不開心,他也無法表達我聽,我只好望着他單薄的身影走進教室,轉過身去自己確在擦眼淚,是高興的淚嗎?我自問自答不是,是苦楚的淚!

今日,我一樣流淚,哈哈……是流什麼淚?係感動到流淚。現在是早晨的小鳥“吱吱渣渣”,將着嘴巴、帶着微笑。還記得2018年2月22號早晨平常返學。俗話說:日日一樣的工,餐餐一樣的餸,到了才俊學校門口背着書包,準備踏入才俊學校,他突然轉身過來,說了一句“媽咪”拜拜。當時我聽了,感動到說不出話來,就豎起大拇指表示表揚他,他微笑了,我眼睛再次又充滿了熱淚,自言自語在問自己發夢嗎?不,不,一定是真的。接下來他也天天如此愛上學,開心每一天,真的!真的多謝才俊學校的在座教職員!才俊學校使她改變了好多人生的轉折點,我也好感恩在職的各位人員。

祝才俊學校越辦越好輝煌!小朋友在燦爛冷的陽光下健康成長!快樂每一天!

 

新年快樂!

身體健康!

學業進步!